日期查询:2022年06月30日

小学毕业季“感恩”洒满校园

  本报记者 陈彤
  
   一句珍重,一生感动;一声再见,道出彼此的牵挂和思念……如今,小学六年级的学生毕业在即,连日来,太原市各小学校根据自身情况,组织了不同主题的系列毕业感恩活动,校园里充满着不舍与感恩。
   在太原市迎泽区港道小学,为了表达孩子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培养他们的责任意识,该校举办了六年级学生毕业感恩活动。孩子们通过观看记录自己小学六年学习、生活的视频,一起回味过去的一幕幕,并向学校和老师表达感激之情;而在亲子环节,一张张全家福的呈现,孩子对父母的真情告白,一个大大的拥抱,那平时说不出口的一句“爸爸妈妈,我爱你”,倾诉了孩子们内心的感恩之情。
   在太原市迎泽区双东小学“感恩母校情,奋进新征程”六年级毕业礼主题活动中,学生们用自己的方式向母校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家长代表也送上祝福,感恩老师对孩子的付出,同时将对双东小学的内心告白娓娓道来。
   太原市迎泽区三晋小学六年级的全体师生和学校领导欢聚一堂,举办了一场难忘的毕业典礼——“感恩母校,展望未来”主题活动。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整个活动氛围轻松活泼、朝气蓬勃。该校相关领导对孩子们的临别赠言饱含深情,寄托了母校和师长对孩子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懂得珍惜时间,勤奋学习,秉承优良传统,再次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