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8月29日

15个省市直播高手齐聚神池推优品

  本报记者 陈晓平
  
   近日,“心往神池”杯青年短视频直播带货大赛在忻州市神池县线上线下同步启动。此次大赛共吸引了包括神池县28个参赛账号在内的来自辽宁、广东、陕西等15个省市的88个短视频直播账号参赛。
   此次大赛由团神池县委主办、县电子商务协会承办,县工信局、人社局、融媒体中心协办,中国航信提供技术支持。大赛从8月23日开始至9月13日结束,赛期21天,参赛账号的主播将在抖音、快手双平台开展短视频、直播带货竞赛。
   启动仪式上,团神池县委书记詹海量介绍了大赛筹备情况、组织报名情况,解读了竞赛规则和奖励设置。参赛主播代表表示,要在比赛期间秉持坚韧不拔、敢为人先、勇于开拓的竞赛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比赛,在新型电商领域为家乡的产品代言。
   据悉,为鼓励神池县内外的直播账号参赛,此次大赛设“心往神池”文创产品纪念奖80个,为销售额破零的参赛账号设 “神池优品推荐官”奖项60个,并设“带货王”“人气王”“潜力王”3个单项奖。

ooter" style="te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