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8月29日

紫林路建设全力冲刺 确保国庆节贯通

  本报记者 郭丽菲
  
   近日,从山西综改示范区紫林路道路及综合管廊项目传来消息,广大建设者克服天气影响,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实现国庆节贯通的目标。
   紫林路道路及综合管廊项目全长8公里,是山西综改示范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程,也是单体投资体量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该项目位于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起步区南部,为东西向城市主干道,实施范围西起于规划人民路,东止于规划桃园堡路,沿线与北格西路、真武路、大运路、太太路等道路相交,共分4个标段建设。
   据介绍,目前各标段的管廊施工已经基本完成,多数路面已经完成底油铺设,建设者正抓紧实施二标段与大运路连接。按照施工计划,所有路面施工将在9月底前完成,确保国庆节实现从太太路到北关街的全部贯通。
   面对近日我省部分地区出现疫情对物料运输产生的影响,为赶在国庆节前道路顺利贯通,项目部积极协调供料方,确保物料满足施工需求。同时,召开会议,制定施工进度和方案,为实现“国庆节贯通”目标全力冲刺。

181121.001; w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