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8月30日

推进清洁美丽世界建设分论坛9月启幕

  本报记者 郭丽菲
  
   8月29日,记者从山西省生态环境厅获悉,由山西省生态环境厅、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主办,山西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应急保障中心(山西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山西低碳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推进清洁美丽世界建设分论坛,将于9月1日下午在太原洲际酒店举行。目前,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据介绍,根据《2022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总体工作方案》要求,按照大会统一部署,省生态环境厅紧扣“减污降碳 协同治理”这一主线,制订了《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推进清洁美丽世界建设分论坛工作方案》,确定了论坛时间、地点、邀请嘉宾、议程及活动安排,细化职责分工,将每项工作都落实到具体人员。
   本次分论坛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形式举办,主要活动包括嘉宾致辞,院士专家、外国大使主旨演讲,学者专家、企业机构负责人专题演讲等。本次论坛拟邀请约150人参加现场活动,包括山西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山西省11市分管生态环境的副市长、生态环境局局长,国内、省内有关企业、研究机构代表,中央驻晋主要媒体、山西主要媒体等。
   据了解,目前,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推进清洁美丽世界建设分论坛会场已经基本安排就绪,已经向参会嘉宾发出邀请函,论坛发表演讲的嘉宾文稿基本已经确定,正在对文稿及相关视频材料进行前期审核。

Safari/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