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8月30日

简讯

  近日,太原市杏花岭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杏花岭区老年福利院项目奠基仪式在该区中涧河镇长沟村举行。
  本报记者 陈彤
  
   近日,忻州举行了全市公安机关巡特警警务实战技能比武,来自15个分县局的75名巡特警队员参加了比武。这是近年来忻州公安系统规模最大的一次巡特警比武。本报记者 陈晓平 通讯员 韩波
  
   8月29日,记者从阳泉市公安局获悉,郊区公安分局坚持以打开路、持续发力,全线出击、全力攻坚,近期破获各类案件11起、抓获17人。 本报记者 孟存田
  
   近日,记者从太原市迎泽区了解到,为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该区形成了“六街一镇”、112个社区(村)全覆盖的基层“免费法律服务”体系。在迎泽区司法局的服务人员库里,共有律师及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153名,每周三向有法律服务需求的群众提供帮助。
  本报记者 陈彤
  
   “用无人机飞行器巡视车辆段,实在是太好了!”近日,太原地铁2号线贾家寨车辆段生产区内出现了一款无人机飞行器,小小的无人机在巡视工作中展现出强大的实力,不仅提高了轨道交通安全保障,还提升了管理效率,更好地为地铁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本报记者 郭丽菲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