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8月31日
忻州保德

总结实践收获 引领凝聚青年

  本报记者 陈晓平 通讯员 郭艳娟
  
   近日,团保德县委举办了2022年“青春兴晋”大学生“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座谈会,在团县委实践的16名“返家乡”大学生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谈自己的工作心得和体会。有的谈起自己在工作中感触最深的一幕,有的谈起自己对一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也有的谈了自己的收获。
   团保德县委书记张宇智对大家暑期社会实践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表示,“返家乡”大学生能够在第一时间转换身份角色,更好地融入工作中,并在团县委举行的文艺汇演、联谊活动、志愿服务等各种活动中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保德学子的良好风貌。他还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日常工作经历,就青年大学生如何加强自身素质建设、提高能力和本领、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团保德县委切实发挥了引领凝聚青年、动员组织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把“返家乡”大学生紧紧联系在一起,为他们搭建、提供各种锻炼平台,尽可能让大家多角度了解家乡的发展建设,多维度展示自己的青春风采,以团的形式为建设美丽新保德、和谐新保德、文明新保德献策献力。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