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8月31日

盂县供电公司开展“央企消费帮扶兴农周”活动

    近日,盂县供电公司组织职工通过购买湖北长阳富硒米和湖北长阳干木耳,帮销央企定点帮扶县和对口支援县优质农副产品,促进脱贫地区产业发展和脱贫群众稳定增收,为打造央企消费帮扶品牌、助力稳定经济大盘和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消费帮扶的落脚点不是一时提升帮扶地区群体的收入,而是要通过我们的协助,让他们能够有持续稳定增长的收入,来提升生活水平和帮扶的质量和效率。消费帮扶的通知一发出,公司领导和广大党员干部纷纷带头购买,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短短几个小时,全体员工就将费用交齐,共计125人购买1250斤湖北长阳富硒米,6.25公斤湖北长阳干木耳。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奉献热情,弘扬社会正能量,形成慈善合力,共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公司打造品牌形象作出贡献,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杜颖

age=zh-CN,en;q=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