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8月31日

晋城市青企协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

  本报记者 李茹霞
  
   近日,晋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山西皇城相府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厅召开。团晋城市委、晋城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以及晋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主席团成员、第四届理事会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山西省、晋城市党代会精神,听取审议晋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会员推荐审查报告、第四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等,选举产生了晋城市青企协第四届理事会。其中,王俊波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主席,吴凡当选为副主席兼党支部负责人,王晋涛当选为常务副主席,韩亚峰等16人当选为副主席,孙海波当选为秘书长。王俊波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晋城市青企协是凝聚青年、发动青年的重要组织,是党委、政府做好青年工作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要对标“政治学校”,着力建设高站位政治协会;要对标“先锋力量”,着力建设高质量发展协会;要对标“桥梁纽带”,着力建设高水平服务协会;要对标“先进组织”,着力建设高标准自律协会。
   晋城市各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关心支持市场主体发展,与广大青年企业家交朋友、结知己,当好知心人、引路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研究、指导和服务,团晋城市委要靠前作为,积极集成政策、整合资源,切实为青企协进一步优化工作环境,为广大青年进一步优化成长环境。
   整个大会气氛热烈,让在场青年企业家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会恪守企业家精神,努力做到厚植家国情怀、培育创新精神、履行社会职责,真正在晋城、知晋城、爱晋城、建晋城,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