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8月31日

十公里健步走凝聚青年谱写新篇章

  本报记者 李茹霞
  
   近日,晋城市青企协在陵川县勤泉村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助力乡村振兴”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是当天晋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产生后,首次组织全员参与的活动。
   此次路线经过精心设计,在突出健身宣传效果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勤泉村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更好地了解乡村振兴、感知乡村振兴、投入乡村振兴,争作乡村振兴的宣传者、倡导者、践行者,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十公里的健步走活动,7支队伍共计80余人神采奕奕、精神抖擞、阔步向前,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如诗如画的美景,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在行走中激发前进动能,在奔跑中调整奋进姿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健步走活动,亲近了自然、强健了体魄、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深入乡村振兴,广泛凝聚共识,奋力谱写晋城青年企业家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