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8月31日

平遥县青年联合会正式成立

  本报记者 张云鹏
  
   近日,平遥县召开了平遥县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平遥县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1名、常务副主席1名、副主席4名、常务委员会委员31名。
   当天,大会明确了平遥县青年联合会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把握职能定位,团结凝聚海内外各族各界平遥青年,为全方位推动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国际旅游城市不懈奋斗。
   平遥县委副书记张鑫希望全县广大青年朋友,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当追逐梦想的时代先锋;要练就过硬本领,争当勤学苦干的行业标兵;要矢志艰苦奋斗,争当改革创新的中坚力量。同时强调,平遥县青联要坚持党的领导,永葆政治本色;要诠释责任担当,助力青年发展;要勇于自我革命,加强自身建设。要高扬理想信念的旗帜,凝聚万众一心的伟力,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用青春和汗水谱写“全方位推动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国际旅游城市”的平遥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共青团晋中市委副书记耿华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平遥青年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学习新思想、新知识、新技能,树立超越前人、超越自己的勇气,保持推陈出新的意识和干劲,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希望平遥青联委员带动全县广大青年共同成长进步,用青春和汗水谱写平遥建设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国际旅游城市的美好篇章。

ooter" style="t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