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8月31日

朔州送政策送法律进县区助企纾困

  本报记者 庞勇
  
   近日,朔州市“助企纾困 入企服务”送政策送法律进县区活动启动。朔州市工商联、朔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朔州市发改委、朔州市工信局、朔州市金融办、朔州市税务局等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及朔州市工商联第六届执常委会员企业代表6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助企纾困 入企服务”送政策送法律进县区活动,是朔州市认真贯彻落实“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政方针,切实提高民营企业家的思想政治素质、经营管理水平和守法诚信意识,引导广大民营企业诚信合法经营,深入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增总量、扩规模、提质效采取的重大举措,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以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咨询释疑、专题培训辅导和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相结合进行。朔州市工信局围绕支持企业经济稳增长进行政策解读,朔州市税务局围绕减税政策进行专题辅导。朔州市工商联和市直相关部门在活动现场进行推送和辅导,同时还在各自的官方微信平台、信息平台持续性向企业推送,务求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Gecko) Chrome/7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