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8月31日
晋中市寿阳县解愁乡

党建引领 推进乡村文明建设

  本报记者 张云鹏
  
   8月30日,记者从晋中市寿阳县获悉,为了提升乡村群众生活品质,把冯家庄村建设成环境优美、邻里和谐、乡风文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该村在解愁乡党委的领导下,成立了以村党总支书记为组长的乡风文明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党员教育中心与乡风文明中心多次组织开展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在行动”等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干事热情。
   其间,冯家庄村党总支及时收集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制定措施,用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乡风文明问题,做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拉近党员和群众的距离。依托“一堡垒五中心”,规范党建管理,积极打造优秀村党支部,切实提升党建服务水平,提高群众对党组织的满意度和认同感,积极推进乡村文明建设。

ooter" style="te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