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01日

听心声提建议 解企业发展难题

  本报记者 钟如杰
  
   近日,临汾市曲沃县举办助企纾困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夜沙龙”活动。团曲沃县委、县税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文旅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7名优秀企业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当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座谈交流,倾听优秀企业青年代表的建议和心声,以实际行动落实支持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相关工作部署,全力解决市场主体在生产经营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为曲沃优秀企业营造良好环境。
   活动中,7名优秀企业青年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产业的经营状况和发展前景,提出了目前企业存在的问题和需求。相关职能部门就优秀企业青年代表提出的问题和需求,进行了政策解读和答疑解惑,并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下一步,团曲沃县委将继续开展好助企纾困活动,以青年创业者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在服务青年、服务大局中展现担当、贡献力量。

s_config = {"bd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