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05日

二次酒驾证已吊销醉驾再被查

    2022年6月24日22时30分许,和顺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举报,一辆车牌号为晋K69**7的小型汽车驾驶人疑似酒后驾驶。接到举报后,和顺交警大队值班民警迅速调取嫌疑车辆行驶路线,通过分析,民警一方面在嫌疑车必经路口蹲点守候,一方面加大周边路段的巡查。22时50分许,嫌疑车辆在县城中和南街出现,民警立即上前检查。车窗落下的一瞬间,一股浓重的酒气扑面而来,民警要求驾驶人接受呼气式酒精测试,驾驶人赵某某拒不承认自己酒后驾车,执勤民警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及该车行驶轨迹,逐一进行核实,驾驶员赵某某这才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酒精检测,结果为187mg/100ml,驾驶人赵某某已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后经进一步调查核实,发现赵某某在2021年5月19因二次酒驾,被处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5日,驾驶证已经被吊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赵某某无证驾驶、醉驾行为已涉嫌危险驾驶罪,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李忠义

5%B9%B4%E6%8A%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