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06日

团团送“关爱礼包”提升新就业群体幸福感

  本报记者 陈彤
  
   近日,太原市杏花岭区敦化坊街道团工委、太铁一社区党委、太原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共同开展了关爱新就业群体“外卖小哥”活动,为在外奔波的“外卖小哥”送上矿泉水等“关爱礼包”,缓解工作疲惫。
   活动中,除了送上慰问品,太铁一社区党委书记贾萍邀请“外卖小哥”参观了骑手驿站,介绍了骑手驿站中生活区、休息区、阅读区的功能,为新加入的“外卖小哥”讲解驿站的积分激励制度。
   一名 “外卖小哥”激动地说:“工作多年,让我感觉到社会越来越关注新就业群体,也感受到了城市对我们的关爱,激励我更加努力工作,努力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通过此次关爱活动,不断增强了党组织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加强了与新就业群体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提高了新就业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敦化坊街道团工委将持续通过“享温暖·骑手驿站”平台开展关爱新就业群体各项活动,根据新就业群体工作与生活需求,不断完善服务,不断提升新就业群体的获得感、归属感、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