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06日

团聚青春力量争当创城先锋

  本报记者 孟存田
  
   9月2日,团平定县委联合冠山镇团委、东城社区办事处团委开展了“团聚青春力量 争当创城先锋”主题党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平定县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踊跃到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组建了一支由单位党员干部、社区党员构成的创城指导员队伍,定期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创城系列活动,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是青年志愿者,助力创城我添力。”在瑞锦茗城小区和卓正名城小区,团平定县委副书记岳玮和团干部、青年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向居民发放了800余册 《平定县居民文明手册》《平定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宣传单》及创城调查问卷,并向居民宣传普及创城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文明意识。此外,大家还对小区内的道路和绿化带进行清扫,对乱停乱放电动车、乱扔垃圾等行为进行劝导,用实际行动为居民营造文明、整洁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