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06日
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多措并举精心谋划 全力服务太原论坛

  本报记者 王新嫄 通讯员 贾梦琦 刘懿丹 席国平
  
   9月5日,记者了解到,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中,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圆满完成了开幕式暨高峰论坛、2022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以及相关分论坛的会场服务、场地保障、安全应急、公共卫生等多方面任务,受到各方好评。
   据介绍,交易中心充分认识到本届论坛举办的重要意义,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实施”“强化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压实责任”等多项措施,精心谋划、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接到任务之后,交易中心制定印发了《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承接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工作方案》,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领导组,下设综合协调、后勤保障、论坛服务、媒体服务、安全保卫、疫情防控和财务管理等9个工作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本届太原论坛及所涉相关活动的场地服务顺利进行。
   论坛开幕前夕,交易中心主要领导先后对晋阳湖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场地设施、疫情防控、安保应急等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同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严格按照论坛组委会最新要求扎实推进各项保障工作。
   论坛开幕后,交易中心坚决服从论坛组委会安排,坚持“人、物、馆”同防,配合做好会场、展馆消毒消杀工作,营造安全清洁的场馆环境。服务保障人员严格执行“住宿点(单位)—工作点”闭环管理,落实每日核酸检测及健康检测,用责任和担当筑牢论坛保障工作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