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07日

南北方“篮球少年”长治争锋

  本报记者 李睿
  
   日前,第十八届南北方篮球发展联盟篮球邀请赛(长治站)举行,来自北京、广东、内蒙古、新疆、河北、陕西、云南等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24支青少年篮球队赛场争锋。
   本届比赛由长治市篮球协会承办,设U15、U13两个组别,各有12支球队参加,参赛人数达306人。经过4天的角逐,昆明十中篮球队、邯郸传承体育篮球队、乌鲁木齐126中篮球队获得U13组前三名,邯郸丛台体校篮球队、唐山十一中篮球队、河北正定中学篮球队获得U15组前三名。
   据介绍,南北方篮球发展联盟篮球邀请赛是一项青少年篮球运动普及推广赛事,参赛代表队包括全国重点学校、南北方篮球发展联盟会员单位及受邀的各地篮球项目特色学校。
   “长治市篮球场馆设施优良,近年来多次承办国际、国内篮球赛事,年均举办各项篮球比赛2000余场,6万余名群众常年参加篮球运动,全市篮球运动的氛围越来越浓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HTML, like Geck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