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07日

连续六年捐资助学为这个协会点赞

  本报记者 贺建锋 通讯员 李璐
  
   日前,2022年柳林众志帮扶协会资助困难大学生捐赠仪式在柳林鑫飞中学报告厅举行。
   捐赠仪式上,柳林县委宣传部、团柳林县委负责人为50名受助学生颁发爱心助学金。联盛中学、汇丰中学负责人表达了对柳林众志帮扶协会的感谢。
   受助学生在发言中表示,感谢柳林众志帮扶协会的资助,一定会努力学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顽强拼搏,把大学生活作为人生的新起点,坚信理想、逐梦远航,知恩于心、报恩于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应对未来的挑战,也会将这份爱心与牵挂传递下去,为协会、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记者了解到,柳林众志帮扶协会6年共资助大学生239人次,孤寡弱势群体66户,共计捐助金额近30万元。接下来,会把“奉献一片爱心、播撒爱的种子”的信念继续传递下去,让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绵延不断地传递到各个角落。

IsOffi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