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07日

结对共建常态化共绘创城“同心圆”

  本报记者 陈彤
  
   9月6日,记者从太原市万柏林区了解到,为进一步推动创城工作深入开展,万柏林区各部门广泛开展文明单位 (校园)与社区(村)结对共建活动,推动结对共建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万柏林区发改局与小井峪街道光华社区结对共建,开展了“支部结对共建、共创美好生活”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走进社区铲除小广告,清洁居民区楼道、地下室等环境卫生。万柏林区工信局与长风西街街道长兴南街社区结对共建,开展了“共驻共建共创,党建引领未来”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美化了居民生活环境。小井峪街道与东社街道枣尖梁社区结对共建,开展了“结对共建创文明 低碳捡跑护环境”主题活动。志愿者们沿着指定路线慢跑,清理沿路垃圾。
   此外,万柏林区妇幼计生中心与下元街道众纺路社区、恒大华峪实验小学与小井峪街道小井峪社区、东社小学与和平街道前进路北社区等多个部门也根据自身特色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号召大家自觉遵守文明规定、维护创建成果,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Trident/7.0; SLC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