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07日

晋城市与全省同步举行开发区2022年第三次“三个一批”活动

  本报记者 毛明辉
  
   9月5日上午,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晋城市同步举行了开发区2022年第三次“三个一批”活动。本次活动共集中签约、开工、投产项目48个,总投资99.2亿元,预计年产值100.76亿元。行业涉及光机电、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文旅康养等9个产业领域。
   本次“签约一批”活动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与全省同步进行,晋城市在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演礼新兴科技产业园设立分会场。活动现场,10个代表项目在省市领导的见证下完成签约。“签约一批”活动结束后,晋城市继续举行“开工一批”“投产一批”活动。
   晋城市委、市政府表示,下一步,要把项目工程作为“一把手工程”牢牢抓在手上,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韧劲和决心,不断在项目建设中取得更大突破。要抢抓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用好宝贵窗口期,加大赴省进京力度,及时跟进接续政策,加快谋划布局建设一批具有根本性、前瞻性、基础性的大项目好项目,为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把招商引资作为重中之重和核心任务,围绕十大平台、十大产业链建设,加强“签约—落地—投产—达效”全程跟踪服务,建强专门队伍,主动出击作为。要以全省开发区常态化督导为契机,聚焦问题抓整改、对标一流补短板,不断提升各开发区发展能级,努力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战场,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