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08日

共青团吕梁市离石区第五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本报记者 贺建锋
  
   9月6日,共青团吕梁市离石区第五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共青团离石区五届三次全委会召开。离石区委副书记李考玉,团吕梁市委组宣部相关负责人、离石区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组组长李秀奇,离石区党建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吴运伟出席会议。
   会议补选郝倩为共青团离石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书记,并选举产生了22名离石区出席吕梁市第四次团代会的代表。
   会上,李考玉强调,新当选的市团代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格按照“十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切实做到“守规矩、讲底线、顾大局”,在吕梁市第四次团代会中认真审议报告、广泛参与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李考玉希望,全区广大青年要牢记入团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歌,为离石区发展谱写新的篇章;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忠诚的“后备军”,助力全区发展,做无悔青春的 “追梦人”,提升能力素养,做本领高强的“接班人”。青春承载梦想,实干创造未来,离石区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团委工作,团委也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