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08日
古交市公安局团委与河口镇团委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成立青年讲堂 为乡村振兴聚力

  本报记者 陈彤
  
   9月7日上午,太原市古交市公安局团委与河口镇团委举行了共建签约仪式暨青年讲堂成立仪式。
   仪式上,古交市委常委、河口镇党委书记崔燕波表示,青年讲堂成立后,将提高政治站位,通过理论共学、活动共办、团员共建、发展共谋、品牌共树等方式,更好地相互学习交流、强强联合、共同提升,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作用。同时,以本次结对共建为契机,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效能提升”的原则,借鉴对方团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努力发挥双方在服务社会、志愿活动等方面的优势,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
   接下来,双方将为青年搭建一个“相知、相识、相学”的平台,把青年工作有机融入到推进乡村振兴和服务地区经济发展大局中来,并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