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09日

渤海银行太原分行开展“敬老有温度情暖老人心”主题活动

    为提升老年客群金融知识普及率、金融服务体验感,近日,渤海银行太原分行营业部开展以 “敬老有温度 情暖老人心”为主题的老年人护牙、爱牙宣传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以牙齿健康、护牙爱牙普及同金融知识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特邀澳莱口腔医院主治医师为客户讲解牙齿保健护理的正确方式,现场开展牙周情况治疗个案咨询。同时该行员工以电诈案例为切入口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微沙龙,向老年人普及电信诈骗、金融消费者信息保护的重要意义等,并对银行卡安全、投资理财等常用金融知识进行现场答疑互动,老年客户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活动受到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渤海银行以打造 “最佳体验的财资管家”为愿景,太原分行将秉承“一旦选择 终身相伴”的服务理念履行社会责任,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王宇熙

&pos=right&uid=2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