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14日

山西焦煤销售公司推进“1+3”导师带徒工作

  为落实山西焦煤“在人本发展上争做示范样板”要求,充分发挥营销先锋、业务骨干、技术能手的“传、帮、带”作用,促进青年员工技能提升和岗位成才,9月8日,山西焦煤销售公司召开“1+3”导师带徒推进会,为37对师徒举行了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1+3”导师带徒活动结合当前企业深化改革、全面变革的大背景要求,主动创新运行模式,将以往“1+1”师徒帮教活动拓展引深为一名徒弟分别确立一名业务导师、一名营销导师和一名管理导师,助推徒弟个人素质能力实现综合提升,适应岗位工作需要。为提高活动质量,该公司遴选了一批职业道德水平优良、专业水平过硬、懂经营、善管理的业务骨干作为导师,制定了导师带徒方案、考核办法等相关制度,以 “精通本职业务、熟悉营销流程、提升管理能力”为目标,进行学徒培养。
   该公司要求,学习是全体销贸人绕不开的话题,导师带徒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需要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努力、共同学习,把导师带徒工作开展好,把人员素质和能力提上去。导师要以身为先作表率,教学相长解疑惑,学员要敏而好学重积累,持之以恒做文章,要让导师带徒活动推动广大营销员养成主动学习、热爱学习的良好习惯,引领全体营销员工积极向上提升素质、强化能力,成长为一支本领高强、素质一流的销贸队伍。 陈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