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14日

中秋节假期 我省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

  本报记者 陈彤 王钰钦
  
   9月13日,山西省公安厅、省应急管理厅对外发布,两部门周密部署,以深化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载体,全力以赴落实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治安秩序良好。
   节日期间,全省公安机关出动警力6.4万余人次,出动警车1.9万余台次,检查可疑车辆5.2万余辆次,服务帮助群众2090人;全省开放的273个A级以上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36.2万余人次,景区秩序井然;全省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未发生重特大案(事)件和公共安全事故。全省应急系统严格落实值班备勤要求,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按时参加应急部组织的视频调度会议,及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各级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值班岗位,全省各类专业救援队伍全部进入备勤状态,让人民群众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度过了中秋佳节。

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