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15日
星火如炬 益起前行

山西省青基会星基金在并成立

  本报记者 王新嫄
  
   近日,山西省青基会星基金启动仪式暨山西省青基会星基金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太原市举行。据悉,星基金启动后,每一笔爱心善款都将为困境青少年带去希望与温暖。
   仪式上,山西省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华宣读了 《关于同意设立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星基金的批复》,并向太原利星汽车有限公司颁发“山西希望工程公益协作伙伴”牌匾;山西省青基会星基金联合发起人樊江,现场为星基金注资20万元人民币;与会嘉宾为星基金志愿服务队授队旗,志愿者代表进行了现场宣誓。
   在公益拍卖环节,山西知名书法家王国柱和青年画家胡诗月捐赠的3幅书画作品及自闭症儿童创作的10幅画作,均拍出了不菲的“价格”。而本次拍卖画作所筹集的善款,将定向用于支持山西希望工程关爱困境儿童的相关公益项目。
   点滴星火,汇聚浩瀚星河。星基金作为山西省青基会的专项基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星火如炬,益起前行”的宗旨,始终以“传承公益精神,践行社会责任”为行动初心,在服务于青少年创新发展的公益事业中,为青少年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HTTP_CONTENT-TY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