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16日

26名大学生光荣入伍

  本报记者 张丽
  
   近日,中北大学2022年秋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举行。
   欢送会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该校2022年秋季入伍学生双合格送营人员名单,并表达了对即将成为人民解放军战士的同学们的祝贺,期待他们早日传来立功喜报。
   参加欢送会的同学从人生梦想、生活经历、家庭期望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参军情结、应征想法,以及到部队后的规划打算、强军保国的坚定信心,并纷纷表示,一定秉承中北大学优良传统,不辱神圣使命,为国防事业奉献青春、贡献力量,展中北学子风采、树当代青年风尚。
   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即将入伍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对学生家长及亲戚朋友的支持表示感谢。雷锋斌寄语即将走入军营的新兵:要将军队作为磨练坚强意志、培养爱国品格的大熔炉、大学校,练就过硬的体魄和过硬的素质,打造人生出彩的亮点和特色资本,服从命令听指挥,努力成为优秀的士兵,努力在部队建功立业,报效祖国和人民,走出自己无悔的人生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