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16日

晋中信息学院万余名学生安全返校

  本报记者 赵云云
  
   近日,晋中信息学院11000余名符合条件的大二、大三、大四年级学生,带着朝气与活力,载着希望与力量走进校园,开启新学期的生活。
   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稳定及后续正常学习生活秩序,晋中信息学院提前部署,科学调配,精心组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所有人员守在“护学”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为返校学子保驾护航。
   据了解,返校期间,晋中信息学院派专人专车分别在太谷火车站、太谷东站、太谷西站点对点迎接学生返校,最大程度避免学生和其他人群的接触。返校时所有学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在校外扫描场所码,省外学生须持有本人出发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校。返校后,学生需做到不聚集、不串门、不堂食。学生一律不得外出,如遇特殊情况需请假外出,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请销假制度。
   “整个返校过程很顺利,为学校的贴心服务点赞!”远景学院互联网金融专业2104班的学生王梓华对重返校园表示很开心,延迟开学没有给自己造成太大影响,返校后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同时做好防疫,做到学习生活和卫生健康两不误。

ooter" style="te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