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19日

学习试点经验部署基层团组织改革工作

  本报记者 贺美晓
  
   近日,共青团朔州市朔城区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集中学习改革试点经验,安排部署朔城区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团朔城区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朔城区委书记林晶传达了全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及朔州全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林晶组织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团中央第一批改革试点经验和山西省改革试点经验,并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团朔城区委机关干部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站在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高度,深刻理解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重要政治意义,以时不我待的精气神坚决扛起各项改革任务,以朔城区党的青年工作改革发展的实效体现对党的忠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http://www.sxqn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