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19日

盂县供电公司全力保供电喜迎二十大

    9月份以来,盂县供电公司通过多项举措全力以赴提前做好二十大保供电工作,确保大会期间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
   盂县供电公司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保电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担当政治使命,加强与政府各部门之间联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重大风险防控及二十大保电各项工作。加强对安全保电各环节、各专业工作、人员及车辆配备、安全措施、现场管控等工作事项进行全面科学部署、精心安排,做到安全生产无事故。加强对重要输、配网线路和设备进行检查巡视和维护;对政府、高铁站、医院、电视台等重要客户、重要场所进行专项拉网式排查,将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及时消缺。加强优质服务工作,构建良好营商环境,及时解决客户反映的用电问题,提高公司的服务水平,做到安全用电无忧患。同时,落实相关部署,密切跟踪天气变化,科学预判负荷走势,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遵守调度纪律,确保电网稳定运行。强化应急管理,严格值班制度。 李瑞芳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