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19日

党员带头先行汇聚慈善力量

  本报记者 王新嫄 通讯员 高玲
  
   9月15日,太原市兴安社区党支部围绕“党员带头先行,汇聚慈善力量”主题,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爱心接力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9时,参加爱心捐赠的党员群众齐聚社区大厅,现场气氛活跃。社区党员率先垂范,带头捐赠出一日工资,居民群众踊跃参与、爱心接力,以实际行动关爱弱势群体,支持慈善事业。短短半个小时的时间,现场募集善款1325元,另外还有部分居民通过微信平台进行捐款。
   同时,社区党员干部自觉在微信朋友圈分享捐款倡议书,倡导“能帮就帮,敢做善成”的大爱精神,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关注慈善、与爱同行。
   本次活动,党员群众积极做身体力行传递正能量的传播者,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展现了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时代新风,为困难群众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e=PHPSESSID=oet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