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21日

热销超35万元神池直播带货大赛闭幕

  本报记者 陈晓平 通讯员 海量
  
   近日,由团神池县委主办,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的神池县2022年“心往神池”青年短视频直播带货大赛闭幕。此次大赛共有88个县内外参赛账号参加,总销售额358561.74元。
   闭幕活动中,上海一家网络科技负责人从赛事组织、选手报名、选品带货、对外联系等方面汇报了此次大赛的情况;来自食品公司的高永胜分享了直播带货经验分享;来自农产品销售公司的李宏伟介绍了供应链体系建设方面的经验。
   闭幕式上,与会嘉宾还为获得销售前三名的参赛账号、获得“神池优品推荐官”称号的参赛账号颁奖,为获得“电商激励奖”的企业代表和个人颁发奖杯及礼品。
   团神池县委书记詹海量希望大家紧跟县委、县政府电商发展战略部署,认清差距,迎头赶上,对标高标准,取得新业绩;总结经验,砥砺前行,用奋斗开新局,以实干显担当,共同推动全县电商产业稳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