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21日

党员“点亮微心愿”孩子收到“大礼包”

  本报记者 陈彤 通讯员 康巧珍
  
   近日,太原古交七小的18名学生收到了包括图书、书包、爱心文具等物品在内的“爱心大礼包”,而这些让他们心仪已久在内的物品,是古交市腾飞路社区的在职党员们送来的。
   据介绍,古交七小的学生大部分都是该辖区采煤沉陷区居民的子女,不少孩子家庭生活困难。腾飞路社区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联合古交七小开展了 “点亮微心愿 筑梦大希望”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解难助困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双方约定,今后要继续加强合作,把七小作为活动的重点,尽可能帮助有困难的学生。
   腾飞路社区党支部书记阎冬林表示,今后将持续推进“点亮微心愿”活动,继续依托 “社区大党委—网格党支部—党员中心户”组织体系,以“居民点单—社区派单—党员接单”为服务模式,畅通服务群众渠道,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能力,逐步打造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基层社会治理的格局,更好地满足居民需要、解决实际问题。

Build/GRJ22; C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