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27日

线上线下双发力 校园招聘助力学子就业

本报记者 张丽
  
   近日,中北大学2023届秋季学期校园招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兵器、航天、中船、中建、中铁等国有大型企业集团的10家用人单位到校进行宣讲。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相关学科的本硕博毕业生积极参会,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HR深入交流。
   该校2023届本硕博毕业生共有10406人,其中博士毕业生88人、硕士毕业生1757人、本科毕业生8561人。在国内及山西省疫情防控新形势下,该校招生与就业工作部充分研判疫情防控要求、企业需求及学生意愿,经学校批准,及时发布了《中北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校园招聘活动安排》。为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现场招聘活动采取参会人员总量控制、流量控制等必要的临时管制措施,对符合进校招聘条件的人员实行“身份证+佩戴医用口罩+体温检测”等措施。
   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启动后,用人单位反应迅速、踊跃预约,截至目前,已有 60多家用人单位预约到校进行专场宣讲。
   多年来,中北大学进一步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不断加强校园招聘市场建设、打造优质招聘平台,每年均有200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通过各类招聘活动选拔人才,为历届毕业生提供了大量优质的就业岗位。今年,面对疫情、社会需求、竞争激烈等各方影响,希望广大本硕博毕业生早规划、早准备、早求职,尽早规划个人职业发展方向、提前关注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积极准备好相关的求职资料,抓住秋招求职黄金期,早日签下心仪的工作岗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