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27日

迎国庆座谈会倾诉爱国情怀

  本报记者 庞勇
  
   日前,怀仁峪宏中学党支部联合校团委、工会、妇委会举办迎国庆座谈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同时向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视频短片《崛起的祖国》,见证了祖国73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振奋人心的辉煌成就。接着,由校党支部和团委共同选送的诗朗诵 《祖国,我用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 》又一次奏响了赞美祖国的高歌,也颂出了大家心中的无限荣光与自豪。
   在互动游戏环节,根据谜面猜地名、挑战最短时间拼装中国地图,既活跃了会场气氛,又展现了各团队的合作能力。
   座谈会上,大家情绪高涨,纷纷倾诉最想对祖国说的话,言语中饱含着赤诚的爱国情怀。
   活动接近尾声,全体起立深情高歌《我和我的祖国》。
   最后,工会主席王瑞芳对此次座谈会作了总结。她表示,作为峪宏中学的一员,在为祖国取得巨大成就而倍感骄傲的同时,更应该把为党为国的热忱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跃马扬鞭,拥抱机遇,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