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28日

晋城开展专题学习 加强青年思想引领

  本报记者 李茹霞
  
   近日,晋城市各级团组织积极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开展了 “新时代伟大成就”专题学习。目前,全市各级团组织已开展各类学习活动1055场。
   紧紧抓住团干部这个 “关键少数”,晋城市各级团组织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干部、各团(工)委书记进行专题学习,积极开展“团干部上讲台”活动,通过面对面、互动性的团课宣讲交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开展深研细学、交流研讨,力求学深学透,推动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取得最大实效。
   晋城市各基层团组织把 “新时代伟大成就”作为主题团日、“三会两制一课”的重要内容,采取自主学习、集中研讨、交流体会等多种方式,进行专题学习,不断增强团员青年政治思想引领。
   此外,团晋城市委将主题学习与推动晋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动员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做贡献,积极投入到城市建设、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等领域,让团员青年在实践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今后,晋城市各级团组织将持续开展专题学习,不断激励团员青年努力奋进,将青春和汗水挥洒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sheet" type="t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