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28日

青年学子高标准志愿服务显担当

  近日,运城学院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学子投身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高标准做好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8月份,该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精心组织前期宣传预热和招募公告发布,学院青年学子踊跃报名,最终选出110名大会志愿者。
   肩负着为大会提供热情周到服务、展现大学生使命担当的责任,志愿者们反复进行集中培训、实地踩点和观摩演练。大会期间,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充分的准备,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酒店里,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热情服务嘉宾入住;开幕式上,引导嘉宾入场、活跃现场气氛、帮助演职人员;展览区内,引导有序参观、协助开展讲解……志愿者们青春满怀,活力四射,各司其职,一丝不苟,用热情的微笑和专业的服务,向参会嘉宾充分展示出大学生清新阳光、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成为大会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 本报记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