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28日

200多幅书画作品讴歌新时代

  本报记者 陈晓平 通讯员 乔龙飞
  
   9月26日,由忻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忻州文化研究院、忻州市文联承办的“翰墨丹青 盛世华章——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画展在忻州文化研究院九龙岗森林公园书画展区开展。
   本次书画展展出了忻州市书画名家和爱好者精心创作的200多幅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格调高雅,或笔墨言志、或丹青传情,充分表达了创作者们对党的无限热爱、对家乡的无比挚爱、对幸福生活的无限赞美。书画展在九龙岗森林公园书画展区和人民公园书画展区同时开展,展览时间为9月26日至10月底。
   忻州市副市长贾玲香在致辞中指出,书画展是展示忻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重要平台,也是广大文艺工作者以笔为耕、以砚为田讴歌新时代的生动实践。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一如既往,紧跟时代、深入生活、扎根群众、潜心创作,为全市文化繁荣及全力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北引擎”作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