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28日

平遥县首批“青联委员之家”授牌

  本报记者 张云鹏
  
   近日,平遥县青联举办平遥县首批“青联委员之家”集中授牌仪式。平遥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东胜,团平遥县委书记、平遥县青联主席宋晋瑶,常务副主席赵小将,秘书长李江华,平遥县青联委员之家联络负责人赵永鹏,共同为平遥东兴心血管医院有限公司、平遥县文涛坊古兵器博物馆、山西钛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省平遥县宝聚源肉制品有限公司、平遥县宝荣食品有限公司(田隆祥晋商文化传统糕点)、山西平遥华丰防爆电机有限公司6家“青联委员之家”授牌。
   本批授牌的6家 “青联委员之家”,是平遥县青联经过实地考察、精心调研最终确定的。涉及非物质文化遗产、晋商文化、国防教育、网络科技、制造业、医疗卫生等行业,领域宽广,特色突出。
   下一步,平遥县“青联委员之家”将发挥联系青联、服务青年的阵地和载体作用,引导青年积极健康地围绕乡村振兴、文化保护、就业创业、社会治理等方面参与社会生活,汇聚起建设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平遥新篇章的青春力量!
   平遥县青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把握职能定位,以“青联委员之家”建设为抓手,健全青联委员密切联系青年制度,团结凝聚海内外各族各界平遥青年,为全方位推动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国际旅游城市不懈奋斗。

0220928/v15.sht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