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28日

团团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本报记者 陈彤
  
   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近日,共青团太原市迎泽区委、迎泽区青年联合会携手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走访慰问贫困退役军人活动,向优抚老兵们送去共青团和青年群体的关爱与祝福。
   退役老兵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慰问活动中,慰问团与老兵们促膝长谈、共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当年的从军故事,向他们的英勇付出表达衷心的感谢。慰问团代表还为老兵们送去慰问品和每人2000元的慰问金。最后,慰问团全体人员与老兵们合影留念。
   优抚照顾好退役军人是国家和社会的共同职责。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退役老兵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在团员青年中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团迎泽区委、迎泽区青年联合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团结、组织、引领、服务青年的优势,持续创新开展各类志愿服务、走访慰问等暖心活动,带动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到服务社会的爱心接力中,切实打响迎泽青联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