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10月31日

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举行

省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林武作重要讲话 审议通过了省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安排 听取和讨论了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2022年10月28日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10月27日至28日在太原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省委委员74人,省委候补委员12人。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省纪委常委、在晋党的二十大基层代表、部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基层代表列席了全会。
   全会由省委常委会主持。全会审议通过了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安排,听取和讨论了省委书记林武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林武就工作安排向全会作了说明,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下转05版)

Mac OS X) Appl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