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9月24日

晋城“亮剑”行动收缴子弹205发

  本报记者 毛明辉
  
   晋城市公安机关严打整治“亮剑”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晋城城区公安局将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作为七大主战场之一,大力宣传、深入发动、多措并举、全力攻坚。各单位严格按照要求,结合各自实际,因地制宜强组织、措施得力抓推进,截至目前共收缴子弹205发。
   北街派出所辖区匿名群众主动上交运动步枪子弹49发。该群众称,他在整理老房子时发现家中有部分子弹,猜测应是其父亲以前当兵时遗留下来的,其深知私藏弹药的危害性,于是主动上交公安机关。
   南街派出所辖区一匿名群众主动到该所上交子弹142发,其中五一式子弹73发、六四式子弹69发。经查,子弹系其父参军时遗留。泽州路派出所辖区一居民,主动到该所上交子弹14发,其中步枪子弹8发、手枪子弹6发。其父系退伍军人,子女在整理旧物时发现一个报纸团里包裹的子弹,遂及时上交派出所。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