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7月08日

百余名少年书法作品颂党恩

  本报记者 陈彤 通讯员 原茜
  
   7月 6日下午,“流香翰墨颂党恩——百名少年儿童书法现场展演”活动在山西国民师范旧址革命活动纪念馆拉开帷幕。活动中,100余名来自杏花岭区几十所中小学的少年儿童,为大家带来了书法表演,工作人员现场为其颁发了证书。
   据悉,此次活动由太原市杏花岭区委区政府和太原市文物局指导,杏花岭区委宣传部、杏花岭区文化和旅游局、山西国民师范旧址革命活动纪念馆主办,杏花岭区文联、杏花岭区文化馆、杏花岭区少年宫承办,旨在在全区少年儿童中营造“永远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杏花岭区作为古城太原的传统主城区,红色文化资源丰富,我们将进一步整合和利用好我区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充分考虑少年儿童的心理特点和理解能力,继续在少年儿童中开展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致知于行、寓教于乐,让我们党百年来的光荣历史和精彩故事在少年儿童中扎得深、叫得响、传得久。”杏花岭区相关负责人说。

; +http://www.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