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10月18日

团省委书记张钧在太原市尖草坪区调研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县级试点工作

  10月14日上午,团省委书记张钧在太原市尖草坪区就《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县级试点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深入各基层单位进行指导。团省委副书记赵静,尖草坪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建春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尖草坪区委书记卢俊峰进行了专题汇报,张钧对尖草坪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后,张钧先后赴尖草坪区一站式司法服务大厅、南寨街道朝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汇丰街道兴华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调研了少年法庭、未成年人家事调解室、青年之家及青少年模拟法庭等重点项目,对尖草坪区基层街道社区服务青少年成长需求、助力青少年全面发展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要围绕青少年发展工作目标再巩固、再延伸、再创新,争取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向团中央和全省青年交上一份满意的山西答卷。
  04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