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11月26日

中医师承教育基地落户古交市中医医院

  本报记者 陈彤
  
   近日,由太原古交市卫体局主办,古交市中医医院承办的中医师承教育基地授牌暨高年资中医医师带徒拜师仪式在古交市中医医院康复大厅举行。
   仪式现场庄严肃穆,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古交市卫体局负责人为古交市中医医院授予 “古交市县级中医师承教育基地”牌匾,随后拜师仪式正式开始。此次中医师带徒拜师活动共有10名指导老师和20名师承学员参加。遴选出的学员依次上台朗读拜师贴,向师承导师行三鞠躬拜师大礼,呈敬礼茶。
   古交市卫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古交市中医医院作为教育基地,要积极发挥古交市中医龙头老大的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中医临床带教能力,持续做好中医师带徒工作。要以此次拜师仪式为新的起点,以中医药强省、中医药强市为基点,为古交市的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发光发热。
   师承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认真学习老中医们在长期的临床实践中积累下来的宝贵经验和学术思想,努力加强自身的专业修养,不断提高中医药理论水平和临床实践能力,让更多患者受益。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