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7月14日

开栏的话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三次到我省考察调研,对山西发展作出战略擘画,对山西转型升级寄予殷切希望,引领山西走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为了进一步坚定牢记领袖殷殷嘱托、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营造全省上下以澎湃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舆论氛围,从今天起,本报开设“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牢记嘱托山西答卷”栏目。
   栏目将重点报道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深情讲述党的领袖对山西人民的深切关怀,形象展现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高度关注,生动呈现省委带领全省人民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举措和进展成效,特别是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以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进展新风貌新成就。
   风暖三晋处处新,山河锦绣次第来。让我们跟随记者的脚步,去品读、感悟山西书写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时代答卷。

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