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06日

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严打严查违法犯罪活动

  本报记者 张丽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太原铁路公安局太原公安处榆社车站派出所结合辖区治安实际情况,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以雷霆手段,向违法犯罪活动发起凌厉攻势,做到打击整治防控“快、准、狠”,及时打击查处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开展辖区巡逻检查和法制宣传,全面提升辖区内旅客及铁路职工安全感、满意度。
   在紧盯反诈宣传方面,榆社车站派出所前往管内榆社电务车间、榆社西站、榆社西高铁综合车间开展反诈宣传,剖析诈骗分子最新诈骗手段和惯用伎俩,提醒职工切勿上当受骗。
   同时,增设、优化设置报警标识45处,让“报警标识随处可见、报警服务就在身边”深入人心,切实增加旅客群众的安全感。除此之外,派出所还深入辖区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对前期要求整改的重要设施设备、消防安全隐患开展复核,及时剔除安全隐患。

Gecko)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