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09日

能博会上青年志愿者展风采

  本报记者 张丽
  
   9月1日至3日,2022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能博会”)在太原晋阳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山西药科职业学院的25名青年志愿者投入到为期7天的展会志愿服务工作中。
   能博会期间,在组委会的安排下,该校志愿者分布于多个展区的各个岗位,参与了门禁安保、展会咨询引导、材料发放、展商服务、体温检测、会场布置等各项工作,细致周到地为与会各方提供专业服务,展现了该校青年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能博会在太原召开,我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太原人,更应该为能博会提供服务。”这是青年志愿者付云翼第一次组织团队人员进行调度,第一次对接参展商提供服务。他说,在大学期间能有这样一段经历,是人生中宝贵的财富。
   青年志愿者周慧嘉说,7天的志愿服务虽然短暂,但大家的协作配合、真诚交流、相互鼓励、共同付出,让她至今记忆深刻。在今后生活中,她会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7天的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获得了组委会的高度赞誉和充分肯定。今后,该校团委将继续坚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化建设,积极争取上级资源,引导志愿者用青春担当擦亮志愿服务“青字号”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