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09日

颂团圆中秋 扬廉洁家风

  本报记者 王新嫄 通讯员 吴晓捷 徐健
  
   9月8日,中建二局山西分公司保利悦公馆项目组织开展了“颂团圆中秋,扬廉洁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一名青年职工以一首《墨梅》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爱莲说》《陋室铭》等一系列经典诗歌,让大家在传承文化中对于清廉诗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项目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中的10段论述,在学习科学理论过程中,增强推进新时代家庭文明建设和“风清气正”项目建设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通过观看廉洁微电影《第一粒扣子》,大家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守好红线底线,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为项目实现精细管理、精益建造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